close

CIMG0683.JPG 

叔叔,我這邊有2個麥芽餅,我一個給妳吃

,聽了我好感動哦,但 我很客氣的說,不用了,而那純真的小女孩摯意的要我吃,為了不讓妳失望,我只好收下了,我也心存感謝,小女孩妳真乖巧,願意跟人家分享

CIMG0684.JPG

CIMG0685.JPG 

雖然這只是微不足道的東西,但卻代表妳的心意,一份一份想要給你的觀心,我為了感謝這位純真的小孩,我每日都給她三個麥芽糖,一來感謝她好東西會跟人分享,雖然只是小小的麥芽糖,但純真的小女孩但懂得失去就是得到,而我會加倍給妳,鼓勵妳,妳則心存感激,而現在我們也成為朋友,若見面會打招呼或揮揮手及說聲哈囉,這樣何樂而不為呢,多了一位認識的純真小女孩

CIMG068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